fbpx

新豐剛性需求強 都計外低價案搶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新豐鄉整體房市尚算穩健,新案供給源源不絕,雖然普遍案場週來客量不多,不過銷況方面穩定進展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這波新案多位於都計外,主打相對低價位,而先前提到的明新重劃區新推案,估計會在第二至三季陸續公開。

近期新案先看到勤美集團新竹廠旁邊的「薪豐」,由美都國際開發投資興建,屬甲種建地,規劃大樓、透天產品,先推大樓區共116戶住家,為31~39坪2~3房格局,社區具休閒設施,目前潛銷中,已先釋出廣告戶666萬起(含車位)。

接著埔和國小周邊,還有新案「天空大院」進場不久,由緯懋/君茂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26戶透天,面寬約4.8~8米、地坪約23~39坪,廣告價838萬起,強調部分戶別具大後院(農地)。同區塊,聚樸建設「墅星星」銷售達尾聲(近9成),仍主打低總價688萬起,業者準備推出系列案NO.2,同樣是低總透天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天空大院接待。

至於舊案動態,福陽重劃區旁、寶順建設華廈案,目前改案名為「臻愛幸福學」,全案僅剩3戶待售,為25坪3房產品,廣告戶538萬起,據實品屋可參考;而埔和重劃區透天案「優森活」,目前C區完銷,B區也剩不多,主推A區(建坪約47~60坪),總價698萬起。

臻愛幸福學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