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市人氣維持低檔 小型個案潛銷醞釀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新竹市近年來土地成本漲聲不斷,使得業者購地慾望越來越小,因此目前線上新案多是在地建商自建自售的小型個案為主,利用的大多是建商原有的土地。在近期市況方面,來客量還是受到天氣不穩定的因素影響,與年前並無太大差異,約10~15組/一週。

預售案「掬園1」接待中心。

在地建商之一的禾楓建設,目前線上有3個透天案在蘊釀,分別是瑞光街上的「禾楓別墅」、中華路四段上的「禾楓白宮」及中正路案(案名未定)。據了解,此3案都是採先建後售的模式,坪數規劃70~125坪,總價1320~3000萬。業者表示平日都是在湳雅街上做醞釀,假日才會去建物內銷售,預計今年3月起,各建案陸續成屋後才會正式強銷。

而展麗建設在牛埔路上也有一預售案「掬園1」在潛銷中,規劃44戶沒有店面,皆為建坪24坪的2房格局,因產品總價較低,市場接受度相對較高,吸引不少首購族前來詢問。據了解,此案行情價約為21萬/坪,但因為建照尚未取得,故目前也還未正式進場銷售;另外同接待中心內還有在銷售北門街上未銷售完畢的建案「問鼎苑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在政府公辦的港南重劃區內,旭正建設目前也有一預售案準備推出,案名「旭正大有」,規劃15戶透天住家,約42~53坪,總價826萬起。業者說明目前案前準備已經完成,等建照取得後就會正式公開銷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