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東大樓案出頭天 眾多新案醞釀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往年市況變化不大的竹東地區,表現依然穩定低檔,不少透天案皆採用預約賞屋制,以減少人力資源的開銷,一週平均來客量大約5組左右,客層也都以區域客為主;大樓案的反應略好,約 10~15組/週的來客,表現會如此兩極,除了大樓產品有相對低檔的總價帶之外,稀有性也為原因之一。

「環球市」接待中心。

先看到近期剛拿到建照,位上館國小旁的「臻研臻美」,屬商業用地,區段生活機能佳,目前現場陸續在簽約當中;據了解,2房產品的反應很好,成交客層多為首購族群。

而北興路上的大樓案「喬立富境」,近期來客也算穩定,現場表示區域客比例有增多的跡象,但目前可售多為坪數較大的4房產品,故銷況方面較無起色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位二重埔地區,去年底造成轟動的全昌益建設造鎮案「環球市」,規劃住家、辦公室、店面,當初以廣告價13.8/坪的訴求,吸引了大批投資客、首購族進場,現在雖然可售戶剩不多,不過憑藉著相對低價,近期一週來人也達50組左右,人氣還是相當旺。

未來此區將會有不少大樓案陸續公開,如京和建設位杞林重劃區的大樓案,喬立建設位北興路上「喬立富境」斜對面另一塊大樓案,「環球市」也有準備推出第二期的風聲,相信眾多大樓案的進駐,能為市況低靡的竹東地區帶來一些人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