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話題帶動買氣 竹北銷況略有起色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市況呈現低檔一段時間的竹北地區,自從上個月高鐵複合式商場、影城確定進駐的消息傳出後,近期市況有明顯好轉,除了高鐵特區之外,其他地區的個案也表示來客量增多,一週約20~30組不等,且客戶的接受度也較之前略增一些。

富宇雲極」接待中心。

新案部分由竹仁國小旁的成屋案「易家墨隱」表現最佳,為桃園建商易家建設自建自售,強調全棟石材外觀,規劃5戶透天電梯住家,規劃坪數71~81坪,總價2400萬起;此案主要訴求點為地段,鄰公園學校,加上近火車站,區段生活機能也相當成熟,剛掛上帆布就有不少區域客前來詢問,且已有客戶在談價階段,銷售狀況火熱。

另外,位縣三重劃區,今年剛公開不久的個案「富宇雲極」,近期市況也相當平穩,此案基地四面臨路,規劃獨棟四併,戶戶三面採光。除了強調富宇的品牌、建材、產品規劃之外,面豆子埔溪第一排的景觀也為此案訴求點之一,但因價位略高,客層較侷限,故銷售速度並不快,與其他個案相比之下還算穩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今年上半年在縣三、台科大重劃區、高鐵特區都還會有案子陸續進場,鴻柏建設、美地建設銷售中心都在搭建中,而富宇建設另一縣三案,也將在「富宇雲極」接待內做潛銷,未來竹北依然相當熱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