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市區個案表現 成交上看三字頭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房市需求量仍大的新竹市區,近期推出的新案的規模都不大, 產品也越做越小,將 總價帶拉低,藉此吸引投資、首購族進場,近期整體市況表現尚佳, 比上個月好一些,主要原因為多數個案選在329檔期公開且釋出媒體強銷,造成部分個案一公開即熱銷的盛況。

「春福若隱」建築基地。

例如位馬偕生活圈一級地段的新案「親水園」 ,由和誠建設投資興建,屬住商混和用地,規劃僅24戶(含店面),建坪約27~39坪;雖然成交價直逼30大關,但因基地 面新源市場、近多所學校及馬偕醫院,又 距賣場不遠 ,生活機能相當完善,加上產品為市場接受度高的中小坪數,故剛公開沒多久即完銷,狀況非常火熱。

而離此區不遠處,千甲重劃區內的「金鋐微美」表現也不俗,近期 訴求廣告戶823萬起,一週來客可達20餘組,但 成交比例偏低,主要 是因為此重劃區尚未成型,客戶觀望比例 高,銷況 就沒有「親水園」來的這麼理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竹市還有一些新案的接待中心搭建中,如春福建設位食品路的新案「春福若隱」、金鋐建設位崧嶺地區的新案「心中墅」以及興築建設北大路指標大案,目前也已經動工,預計下個月陸續公開,有了指標案的支撐, 未來房價 將可能居高不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