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房價再攀高 推案量維持高檔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竹北市房市相當不錯,平均週來客量約20組左右,人氣尚算穩定,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即便價位不斷抬高,買氣似乎不受影響,近期熱銷建案仍是如雨後春筍狂冒出,也因為如此建商推案腳步馬不停蹄。

新案先看到竹風建設「竹風真好 QMAX」,由台北知名代銷璞園建築團隊代言,基地位縣三重劃區,近興建中遠百新時代,規劃2棟共326戶(含6戶店面),為30~40坪2~3房格局,戶戶邊間、挑高3米6,採單層排氣、衛浴皆開窗,強調營造為知名的大陸工程,並有十年防水保固。

竹風真好 QMAX接待。

接著高鐵特區寶佳機構-合新建設「合新璞遇」預計民俗月後公開,基地位東興路一段上,屬商二用地,規劃332戶,為27~47坪2~4房格局,強調為泳池休旅宅,目前已掛出帆布預告,接待中心如火如荼搭建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水瀧段同樣是寶佳機構的「益欣Sunny Q」表現也相當優異,稍早全案已完銷,目前準備籌備同區「益欣Sunny Q No.2」,規劃175戶,為2~3房格局,預計最快年底推出,採邊建邊售。

至於舊案動態,縣三「喬立PAGE ONE」全案已銷售約7成,銷況相當亮眼,價位目前調整至36~40萬/坪,主力為42坪3+1房高樓層戶別;西區「富源學璽-沐學苑」表現也不遑多讓,全案僅剩一戶46坪4房2樓戶待售,後續銷售主力會放在透天區「富源學璽-光藝墅」。

喬立PAGE ONE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