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豐重劃區推案增 透天產品佔大宗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目前新豐鄉房市供給量依舊不小,推案源源不絕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這波新案集中在重劃區,以透天產品居多,特別的是許久未推案的坪頂重劃區也有新面孔出現,吸引不少人的目光。

先看到上述坪頂重劃區稀有新案「森晴」,系由金世紀開發投資興建,規劃21戶透天,面寬約4.6~6米、建坪約55-65坪,總價1188萬起。

接著福陽重劃區則有百麗建設新案「美碩」剛公開,規劃6戶透天,面寬約4.5米、建坪約50-55坪,總價1168萬起;另同區還有鈞霖建設「知築」以及大霖建設(上霖建設)「品悅No.15」皆掛出帆布預告,規劃同樣是透天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知築基地。

最後看到新興的明新重劃區,近期僅有一宗新案登場,不過產品是稀有的7樓華廈,且規模不小;本案基地三面臨路,正鄰千坪公園,為新竹知名建商-昌禾營建機構旗下昌昕建設投資興建,案名「昌昕明新首席」,規劃106戶(含16戶店面),為30-46坪2+1~4房格局,強調戶戶邊間,稍早公開即開出紅盤,全案已收訂約7成,表現亮眼。

合新明新案基地。

昌昕明新首席接待。

至於舊案動態,明新科大對面「上德湛」全案已銷售逾8成,現階段主力為50坪4房,強調社區全齡的豐富公設,並有防水保固5年;而福陽重劃區「御墅皇家No.3」反應也不錯,臨路戶別已完銷,可售為社區型戶別,總價1350萬起,預計明年第一季還有系列案No.5待推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