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Q4新案轟炸 房市持續火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目前竹北市市況依舊火熱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除了推案源源不絕外,各案銷況也都頗有進展,房價不斷往上竄,業者更是信心滿滿,估計到年底前都會房市都會很熱鬧。

這波新推案都集中在西區,先看到世乾建設「世乾堺」,基地位於縣一重劃區,臨光明六路,面博愛國小,規劃25戶(含2戶店面),為32坪3房產品,樓高3米6,因區段推案相當稀有,媒體剛釋出已吸引不少客戶預約,正式公開後應當會開出紅盤。

世乾.堺接待。

接著再往西看,都計外、鳳岡地區有京和建設系列案No.3「一森青」剛進場,規劃12戶透天,建坪約53坪,主打廣告戶798萬起;而建商舊案「竹北.京璽」目前也剛成屋,業者釋出保留戶,建坪46~54坪,強調戶戶雙車位、全區具備天然瓦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先前提到的高鐵特區幾個指標案「竹科滙」、「合新璞遇」、「大硯水圳公園案」…等,公開時間會再慢一些,預計在10月中下旬亮相。

竹科滙接待。

至於舊案動態,港安街二段「三陽開泰」,公開約2個月,全案已銷售逾半,憑藉著廣告價788萬起的相對低價,反應頗為突出;而澤緣建設「水曰」最後的店面戶別,稍早也全數售完,目前業者準備籌備高鐵特區新案,規劃46戶(含4戶店面),為3~4房產品,最快11月就會開始潛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