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埔推案不停歇 重劃區1字頭將絕跡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竹縣新埔鎮推案持續不間斷,主要仍是集中在三大重劃區,包括仰德、自強、田新重劃區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受到竹北市房價報復性上漲的因素,原本價位最親民的田新重劃區,1字頭的房價也即將消失絕跡。

先看到田新重劃區新案「市政首璽」,為寶佳機構-和發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鄰近鎮公所,距市區不遠,規劃131戶,含6戶店面,為28~42坪2~3+1房格局,價位開出了區內最高價25~26萬/坪,頗為驚人,現階段主推大3房戶別,廣告價799萬起含車位;未來還有同機構-佳瓚建設新案同樣也在籌備中,估計價位也不會便宜。

市政首璽接待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佳瓚福德街案接待_搭建中。

接著仰德重劃區有磊塊建設「班芙春天No.2」以及昌禾機構「昌禾歐洲計劃No.5-禾恬寓」剛公開,前者規劃24戶透天,建坪約57~64坪,地坪約20~39坪,總價1650~2600萬;後者規劃13戶透天,建坪約59~70坪,均地坪約22坪,總價1700~1900萬。

而自強重劃區則是有上述昌禾機構的系列案「昌禾歐洲計劃No.6」,目前已在基地圍板上掛出帆布預告,公開時間約在明年初。

至於舊案動態,仰德重劃區、公開不久的「玖瑭璞院No.2」稍早已順利完銷,主打隔音、隔熱建材以及Panasonic 廚具/衛浴、LOW-E玻璃等,頗受客戶青睞;而自強重劃區「昌禾歐洲計劃No.1-禾建築」乙區已全數售出,甲區僅剩室內停車戶別可售,總價1355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