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芎林推案放緩 房市稍嫌平淡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供給相當穩健的芎林鄉,到了第四季,推案量較前三季相比稍有減緩一些,業者反應除了建照進度延誤外,受到新竹及竹北市的紅單風波、政府揚言打房影響,會選擇先觀望市場、按兵不動,估計下波推案潮會在明年第一季,推案主舞台會在新興的金獅重劃區,故近期房市較為平淡。

第四季新案僅有2宗,先看到十九公頃重劃區、圓湖建設系列新案「竹科主人V」,基地面公一公園,距市區不遠,規劃區內少有的華廈產品,共41戶(含5戶店面),為38~41坪3房格局,主打廣告戶888萬起,強調戶戶2~3面採光,衛浴皆開窗,另有訴求3年防水保固。

竹科主人V基地。

接著綠獅重劃區則有泰和開發系列新案「日光御墅No.11」剛公開,規劃14戶透天,面寬約5米2、地坪約21~26坪,主力建坪約60~63坪,總價1388萬起,因建商粉絲、介紹客不少,剛公開即熱銷,全案已銷售逾5成;另外,於竹北市高鐵特區業者尚有一系列案「日光城心No.2」大樓案正籌備中,預計最快年底開放參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日光御墅No.11接待。

至於舊案動態,十九公頃重劃區「富亭」稍早打出訂簽128萬起交屋的低自備方案,詢問度有增加,目前使用執造剛取得,預計明年初即可交屋;同區大樓案「邑知青」目前建物外飾完工並落架,住家已全數完銷,現階段僅剩店面戶可售,業者釋出20坪廣告價688萬起(含車位)促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