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豐後勢推案狂 年前供給暫熄火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於新竹縣最北端的新豐鄉,近來不但鄰近的鳳山工業區開發動作頻頻,台一線替代道路也於去年正式拍板,在種種利多話題催化下,當地近期的房市表現依舊相當穩健,尤以區內兩個自辦重劃區人氣最高,舊案的餘屋銷售表現皆屬順遂;區內雖近期暫無新案入場,但已有不少建商正在醞釀後續的系列作,最快可能於農曆年後陸續搶進,為新豐帶來一波推案潮。

明新重劃區為新豐房市的一級戰區,區內近期最新的推案為合新建設推出的「明星公園」,產品規劃為21-38坪的2-3房,因周遭的小坪數餘屋已所剩不多,使該案的人氣與買氣皆有升溫趨勢,開賣至今已有售出近半的好成績;同在明新重劃區內的「富宇明星匯」及「昌昕明新首席」銷售都已接近尾聲,兩家建商也都表示將於年後陸續推出第2期的系列作,同樣會主打2-3房的產品,為區內的小宅建案再備貨。

一旁的福陽重劃區中,透天系列案「御墅皇家」的第三期「御墅皇家NO.3」也已近完銷,近期建商新推出第五期的「御墅皇家NO.5」,規劃建坪63-74坪、4-5房的產品,總價自1380萬元起;現場更透露下一期系列作「御墅皇家NO.6」也可望在今年3月正式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御墅皇家No.5接待。

除各重劃區內市場活絡,都計外地區前陣子亦有新案進場銷售:基地位置位在成功路上、屬舊市區外圍的「峰日·邑墅」,規劃建坪50-59坪的4房透天產品,因總價最低僅需888萬元起,價格親民。而在鄰近新豐火車站的信義街上亦有透天新案「豐悅」正如火如荼地興建中,預估也有機會搶在年前正式入場,未來新豐鄉的房市應會相當熱鬧。

峰日˙邑墅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