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房價漲不停 眾多新案潛伏觀望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竹北市房市仍呈現供不應求的狀況,即便疫情干擾影響人氣,買氣也絲毫不減,房價也是持續上揚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除了縣三有建案衝上6字頭的開價外,近期公開的幾個新案,也都創下區段高價,相當可觀。

新案先看到水瀧重劃區、寶佳機構旗下益欣建設「益欣森陽JOY·Q」,基地鄰近公園,規劃175戶(含7戶店面),為24~38坪2~3房格局,強調採 Alfa Safe 耐震系統工法,成交價見3字頭。

華興重劃區近期也有新案公開,開價同樣飆破3字頭,為力天(立謙)建設「力天品學」,基地處角地,近竹北國中,規劃16戶住家,為27坪2房格局、雙併設計,目前於公司銷售,採分流預約賞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力天品學接待。

最後看到舊市區(竹北火車站周邊),還有一宗新案也剛公開,為金鋐建設「金鋐微鈊」,規劃30戶住家,為29~37坪2~3房格局,強調戶戶邊間、具雙衛浴(皆開窗),均價4字頭,採不二價銷售。

金鋐微鈊接待。

至於舊案動態,上述提到開價調漲至6字頭的縣三建案,為竹風建設「竹風真好QMAX」,主打大陸工程營造、樓高3米6,以及標配進口建材;而縣一「利豐御邸」也持續熱銷,可售剩38坪3房,另有釋出店面戶別,總價3600萬起。

未來尚有不少推案消息,包括寶佳、和發、合陽建設高鐵案、惠宇建設高鐵案、喬立建設縣政二路案、上德開發縣三案等,不過業者大多按兵不動,想再觀望一下市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