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台中市場依舊HOT 建商推案梭哈

【文/住展雜誌】自2018年以來,台中房市的回溫步調十分穩健,現今平時來客量與景氣低迷的2015-2017相較,至少增加了2-3成,若逢連續假日,人氣更是銳不可擋,如先前正值開年首波房市檔期的清明春假,台中建案的看屋人潮就比平日再多出20%以上,熱賣消息也不斷傳出。

業者不沉潛  量能衝新高

扎實的市況表現,讓台中建商的推案信心持續高漲,國聚、寶鴻及順天等業者,今年推案量可望挑戰歷史高點,加上每年都穩定釋出供給的總太、櫻花、龍寶、大毅、惠宇等建商,2019年亦不乏指標新案推出,房市氣象可謂欣欣向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國聚建設近年購入不少台中市精華土地,其中以土地面積逾七千坪的豐原新萬仁總廠最具代表性。在取得土地後,國聚分三期進行造鎮開發,三期合計總銷規模上百億,率先登場的首期「國聚之境」,案量即達20億,200多戶的首購產品,不到兩個月已預約過半。

除了豐原,國聚5月在東區亦有新案「國聚之禮」將公開。該案基地逾千坪,且鄰近未來的三井LALA PORT,預計推出上百戶3、4房產品吸納舊市區的首換客源。

順天北區重案  銷況亮眼

推案踴躍的業者還有台中知名建商順天,順天建設今年總推案量估計將逾160億,為歷史新高紀錄,當中最吸睛的個案,便是日前舉行動土典禮的北區重磅大案「順天謙華」。

「順天謙華」坐落北區健行路及北屯路口,基地面積廣達2600坪,是台中市中心難得的大規模地塊,總銷規模達50億之譜。該案除規劃時下最熱賣的首購房型外,亦備有72坪大戶滿足附近的醫師、教師買家,潛銷至今一個多月,簽約戶數已逾五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不僅深耕市中心的北區,順天建設在市郊的北屯區也有所布局。坐落松竹三路、總銷金額12億的「順天景美」於近期進場銷售,37-45坪的中坪數產品,開價達到28-29萬/坪。

接下來順天在南屯、潭子也都有大案待推,前者基地超過3500坪,除了大樓住宅外,還將推出市場少見的電梯豪墅;後者則是位在矽品潭子廠旁的首購都更案,兩案預計於9月份聯袂進場,因此第三季的台中房市,依然相當有看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