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礁溪新案開價再創新高 客源鎖定多金北客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半年以來,大台北地區的房市買氣雖然減弱,但各地新公開的新成屋或是預售案,都還是持續開新高價。而擁有稀有溫泉住宅的礁溪鄉也不例外,在馬年新春推出的四個新案當中,就有兩個案子皆創下大樓類及透天類的新高價位。

「the ONE」接待中心及建築基地。

創下大樓類新高價的個案為預售案「the ONE」,此案基地位於礁溪溫泉公園第一排,擁公園綠景,視野相當開闊,且是健康休閒重劃區塊內,加上戶戶溫泉、大陽台、全棟石材等特色,故單坪平均開價達60萬/坪,創下礁溪鄉歷年來的新高單價紀錄。

此案基地僅250餘坪,規劃獨棟雙併共25戶,每戶銷售坪約50坪,因當地都將車位也計入公設內,因此公設比高達47%,也就是說,花了三千萬僅有兩房的機能,因此會購買此類產品的客戶,多是以台北來的多金客戶為主,當地客戶接受度則不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一個創下透天類新高價的個案為預售案「吾奧」,共規劃5戶百坪以上的大地坪透天別墅,一樣是戶戶具溫泉訴求。此案基地並不在都市計劃區內,而是位在礁溪火車站南側不遠處的甲種建地,妙的是此案700餘坪基地中,約有500餘坪是一般的農業區,真正能蓋住宅的建地只約200餘坪,不過此案還是開出每戶5600萬起的價位,是礁溪鄉單戶最高價的透天別墅產品。

「吾奧」及「結果子」接待中心。

「吾奧」案設在礁溪路七段旁的接待中心,另外還銷售共44戶的「結果子」透天預售案,而「結」案的產品就較為一般,規劃50-55坪的透天產品,且因基地鄰近鐵道,故開價就親民許多,約在1300-1500萬/戶,也因價位相對便宜,故目前已售出的戶別都是此區的產品,「吾奧」則尚未有客戶下訂。

雖然礁溪的溫泉住宅產品特殊,有其吸引力,但是在開價不斷創新高的狀況下,能吸引的客源有限,買氣能否提高還得觀察客戶反應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