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名校華德福加持 冬山新案不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家長們無不為其子女的教育大費周章,為下一代尋找一所名校,選擇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,幾乎是每個爸媽們必經的過程。但是名校人人想進,名額卻相當有限,因此各家名校多以先入籍者優先入學,也因如此,名校附近的房地產常因此而被帶動活絡。

小王子」接待中心。

在冬山地區設校的慈心華德福中小學就是最好的例子,從1999年創校以來,當地的房地產推案幾乎沒有間斷;而且在此地購屋入籍的客源當中,不少是台北慕名而來的多金客。正因如此,當地的房價、地價也一路上漲,從初期一戶約400多萬的透天厝,漲到近期近千萬的別墅,平均年漲幅近一成。

原見築」建築模型。

近年來華德福周邊的新案有「寬庭Villa」、「百年璀璨」、「小王子」等案,這批新案目前都已在興建中,其中前二案更已熱銷逾八成,而「小王子」目前只剩3戶可售,總計此三案的餘屋,已剩不到10戶可售。因此,才剛取得建照不久的「原見築」案,也迫不急待推出全新的預售案,再度供給21戶透天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據了解,「原見築」為因應土地成本高漲的問題,將B、C區主力總價控制在800萬上下,讓購屋者的負擔不致於太高,另也將A區規劃坪數足足比B、C區大上10坪以上,滿足大家庭的需求,但每戶總價則跳至900多萬。也因為有多樣化的規劃讓客戶選擇,加上是目前線上最靠近華德福的建案,開案不久就有約四成的銷售佳績,不過此案預計到五月份才會開始動工興建,將會是最晚交屋的建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