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礁溪溫泉住宅稀有熱銷 上市建商也來卡位

裸灧」接待中心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礁溪鄉以溫泉聞名全台,其名氣更是傳到海外,知名度相當的高,也因如此,當地的房市推案多以溫泉住宅為訴求。不過,近兩年來礁溪也受到大台北地區的影響,房價大步高漲,每坪單價從兩年前約25萬,漲至近期的50多萬/坪,漲幅逾一倍之多,也進而推升當地地價上漲,推案風險相對增加不少,推案量因此明顯減少

據住展統計,礁溪地區近三年的推案量逐年遞減,從100年的782戶,降到去年(102年)的231戶,而今年至今僅推出約124戶,其中訴求有溫泉住宅僅佔61戶,也因推案量不多,故整體銷售成績都還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the ONE」接待中心。

例如去年底公開的「裸灧」已售出逾九成,而創下最高價位的「the ONE」,因僅規劃25戶,故也有逾七成的成績。還有農曆年前才公開的「湯院子」預售案,單價只約32萬上下,是線上最便宜的溫泉住宅案,故31戶的溫泉住宅也已全數售完。而這些個案都是以戶戶具溫泉為訴求,吸引喜歡在家泡湯的客戶購買。

礁溪的溫泉住宅在一遍打房聲浪中熱銷,且單價一路上揚,逆勢創造佳績,故吸引台北的上市建商到此獵地推案。據了解,麗寶機構旗下的上市公司名軒開發,就在健康休閒重劃區內購入836坪土地,且已在興建中,共規劃約150戶的溫泉住宅,最快六月份就會進場銷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