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市縣政別墅創高價 低總透天持續順銷

紘大旺築NO.2」接待中心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宜蘭市的房市表現仍以相對低總價透天產品銷售較佳,如位東港生活圈、宜蘭高商對面巷內的「幸福天空」案,於農曆年前在延平路旁設接待中心銷售,打出988萬起的廣告價,成功吸引不少當地客戶購買,目前已熱銷逾八成,最低的價位也已漲到1238萬起跳,漲幅明顯。

位東港路旁,距北宜高不到百米的「紘大旺築NO.2」,也已售出近七成,銷售成績相當優異,基地預計於6月份動工。都計外的甲種建地案「靖園」,因總價1258萬起明顯比市區內個案便宜,也售出約有五成的佳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翡翠雙星」建物外觀。

上述這些低總價透天案能如此順利熱銷,主要是宜蘭市近期新公開的個案,皆紛紛創下新高價位。如年初公開的「縣政高第」、「天墅」、「君臨天下」等案,因位於縣政重劃區,地段遠景不錯,故單戶總價最便宜也要1688萬起跳,最貴更達3888萬/戶。不過,近期重劃區內又新推一個更高價的個案,再度刷新當區的紀錄。

此案就是位在縣政八街的「翡翠雙星」案,規劃135坪及155坪兩戶雙併別墅,單戶總價為4180萬及4380萬,成為全宜蘭市最貴的別墅案。

此案則併入附近同是該建商興建的「寶格麗」案銷售,因主力地坪比「翡翠」案小,因此開價從2180萬起跳,也因為價位便宜近半,故目前售出的戶別都是「寶」案的戶別,至於「翡翠」案,光是三成的自備款就高達一千多萬,故要找到財力如此雄厚的屋主,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吧!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