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推案量少 外圍新案創佳績

北成綠元墅」建築模型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據住展統計,羅東地區去年(102年)僅推出66戶透天產品,供給量相當有限,也因如此,去年的平均銷售率有近八成的佳績,整體房市表現相當平順。據了解,羅東地區推案稀少的主要原因,是市區內的發展已成型,市中心地段的素地稀少,進而形成供需失衡的現象。

近來,羅東地區的新推案則有往外圍發展的現象,像新推出的預售案「北成綠元墅」、「新群首席」等二案,都位在外圍地段。「北成綠元墅」位處北成地區,共規劃7戶透天住宅,單戶總價1200萬起,最貴則達1480萬/戶,此案因羅東區內推案量不多,且設接待中心於人車繁忙的公正路旁店面,故公開不久即吸引不少客戶參觀,銷售反應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新群首席」接待中心。

新群首席」基地則位處月眉地區,相當靠近北宜高,全案共規劃40戶透天產品,是近期區內少有的大案,此案也因位處月眉地區,至羅東市區路程稍遠,地段稍偏,故價位又較為平實,每戶透天總價在958至1320萬間,加上接待中心設於光榮路旁(外環道),人氣相當的不錯,平均每週約有30組的客戶上門,更是加速該案的銷售成績,公開還不到一個月,就已熱銷售近八成,創下羅東地區近期人氣、買氣最佳的個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