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冬山人氣處低檔 蘇澳新案高價區隔市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宜蘭縣冬山地區線上的新成屋或預售案,看屋客大多減少,每週只剩約2~6組,人氣與嚴寒的冬季相當。除了因不穩定的氣候影響外,政府的打房再起也具有某程度的影響。

「聖賢世家」接待中心。

接待中心設在台九線省旁的「綠苑居」預售案,近期每週看屋客最少竟只有2組,人氣幾乎跌到低點;不過此案因單戶透天總價約在670萬左右,且最低的廣告戶更只要598萬,是全冬山地區最便宜的個案,故每月還能有1~3戶的銷售成績,目前則售出近5成。

再往南的蘇澳地區,因是北宜高的末端地區,有不少的過路客源,因此每週的看屋客稍多一些,約有5~10組/週,故整體房市表現略優於冬山地區。如在當地推案多期的悅誠建設,目前最新的預售案「城東大院」,規劃的21戶透天已售出約有6成的銷售率;位文化國中後側的「早安.文言文」,全案20戶透天也已售出近7成,銷售成績都差強人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因銷售成績仍不遜,蘇澳地區近期仍有兩個新案推出。位舊市區地段的「聖賢世家」,共規劃9戶透天住家及32戶一房產品,透天總價758至858萬,一房產品的總價約268萬(車位另購),由於基地距蘇澳國中及鎮公所不遠,附近還有運動公園及台九線省道,因此初公開不久就有客戶預訂透天住家,反應還不差。

「峰旅」建物外觀。

另一新案則位處新馬(馬賽)地區,為先建後售的透天建案,案名「峰旅」,共規劃10透天。此案最特別的是單戶地坪從66坪起跳,邊間最大的地坪更達107坪,建坪約在157~164坪,是該區單戶透天最大地坪及建坪個案。此案除大地坪外,還有面寬約6.5米、庭院可停兩部大車位、戶戶採用崗石外觀、室內舖大理石、具六人份電梯…等特色。也因如此,此案的售價也相當不凡,每戶透天總價從2287萬起跳,邊間大地坪的戶別則達2488萬/戶,是區內一般建案約三倍的價格,而如此高檔的價位,附近還有低價透天競爭,未來恐有場硬仗要打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