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市新案居高不下 壯圍預售案順利熱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完全不受大台北低迷的房市影響,宜蘭市近來新案依舊密集推出,且房價也持續站上區段價位新高,更是帶動周邊區域的房市熱銷。

「群大涵玥」創下文化中心周邊的總價新高。

近來宜蘭市的新案有「群大涵玥」、「征泰宜大森活鎮金店」、「輝煌時代」等案;其中「群大」案是這批新案當中總價最高的,單戶總價2488萬起跳,最高一戶則達3100萬,創下文化中心周邊住宅類建案的新高價位。此案敢開出如此高檔的價位,規劃上當然也不含糊,如全區採獨棟雙併設計、單戶地坪40坪起跳、面寬達7.7~9.5米,還有戶戶具電梯、十八米棟距、一樓挑高4米2、位文化中心生活圈…等優點。

「綠大地」由於低於宜蘭市市價一半,形成熱銷。

而「征泰宜大森活鎮金店」案則是該系列的第四期,大多是規劃為臨路型的透天店面,因此換算單價達38萬上下,也創下該區段的新高,由於宜蘭人偏愛店面型的產品,故公開不久就有逾三成的佳績。至於「輝煌時代」案也位在文化中心生活圈,且臨民族路角地,價位則相對親和許多,住家型從1168萬/戶起跳,店面型只要1630萬起跳,故接待中心都還未完成,就有多組客戶前往下訂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坐落於宜蘭市東側的壯圍鄉,日前也在功勞地區推出新預售案「綠大地」,主打總價598萬起,足足低於宜蘭市價格的一半以上,因此公開才短短不到一個月,26戶透天住宅就銷售一空,再度寫下壯圍地區的快銷紀錄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