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頭城夏季指標案 海景住宅登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時序進入盛夏時期,宜蘭縣政府按照慣例,在暑假期間舉辦童玩節,因此每逢例假日,北宜高就出現車流大排長龍,人潮不斷往宜蘭湧入。而擁有獨特海景的烏石港重劃區,今年夏季也不缺席,應景推出一個超高樓層的海景住宅案。

「世界灣」是近年唯一超過20層的建案,並引入溫泉吸引買客。

此案即是當地知名建商晏京機構所投資興建的「世界灣」,該案基地高達2500坪,興建樓高達29層,東側臨烏石港灣,遠眺整個太平洋海景,是近幾年來唯一超過20層的海景案。全案共規劃254戶,主要是23~30坪的一房產品,一、二樓規劃多項休閒設施,且挖有溫泉引入社區使用,讓社區住戶享受夏季賞海景,冬季可泡湯的悠閒生活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海灣逸墅」距台二線省道不遠,與「世界灣」價差明顯且買氣看漲。

不過此案也因規劃超高住宅,且採用SRC結構及制震系統,加上規劃國際化的外觀及高級建材,故每坪開價達39萬上下,創下頭城地區的新高價位。也因如此,附近一坪才22萬的「海灣逸墅」透天住宅案,因價差明顯,近來銷售成績相當的順利,全案已熱銷逾七成,銷售速度明顯比去年提升不少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