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礁溪與童玩節比人氣 新案逆勢吸睛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暑期的宜蘭童玩藝術節,吸引了全台的遊客前往,這也為當地帶來大量人潮;不過,這批人潮卻是一路前往五結冬山河一帶,直接跳過礁溪地區,以致當地的房市看屋客反而減少,減幅多達五成。

四季硯」位於四城地區,近台九省道,銷售近六成。

像設外接待於礁溪台九線省道旁,靠近頭城交流道的「結果子」預售案,近期的週來客量降至10餘組,相較兩、三個月前的20-30組/週,減少逾五成以上,所幸,該案規劃的是相對低總價的透天型產品,故仍有逾五成的銷售佳績。

另外還有在四城、龍潭湖地區的「四季硯」及「大都會」,近期的看屋客也掉到10組/週以下,成交速度明顯減慢,目前的銷售成績大多是前期衝上來的,前者已銷售近六成,後者更早公開,故已有近八成的佳績,而該建商(磐谷機構)目前也已開始籌備下期透天建案,最快鬼月之後就會公開預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湯本源」位於健康休閒重劃區內,主打挑高溫泉小宅。

雖然近期礁溪人氣、買氣並不理想,且夏季並不是溫泉季,泡湯的客戶也相對減少,但位處於健康休閒重劃區內的「湯本源」案,因基地正鄰礁溪溫泉公園,且西北側就是長榮鳳凰酒店,加上是上市建商名軒開發興建,產品為挑高四米二的溫泉小宅,因此逆勢於夏季進場銷售。據了解,因為地段條件不錯,且是稀有的挑高產品,初期人氣還不差,每週約有30餘組的來客,是近期難得一見的人氣個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