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結低總透天受青睞 新案持續搶進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五結鄉今夏房市相當火熱,新案一波接一波推出,今年(103年)上半年已推出的新案有「左岸香堤」、「瀞心居NO.13」、「舒美興」、「森美術NO.19」、「頤和園NO.2」、「禾水」…等案,推出戶數總量已達100戶,相當積極。但因多是相對低總價透天產品,故整體銷售成績都還不差,據住展雜誌統計,五結地區上半年的平均銷售率約達八成,相較大台北地區而言,相當的亮眼,故近期又推出一批新案,總計戶數仍逾百戶之多。

真善美NO.12」位於興盛北路上,離市區車程近。

近期五結地區新推出的個案計有「人文首富NO.6」、「有鄰居」、「真善美NO.12」、「豐墅2」、「暐唐醇峰」等案;其中光是「人文首富NO.6」案就佔了60戶的量體,該案產品仍與前期雷同,多是50坪上下的低總價透天住宅,不過此時的低總價已漲到540萬/戶起跳,相較前一期的508萬/戶起而言,足足漲了6%之多,但因五結普遍的透天價位都在700萬起跳,故才公開不久,已有逾四成的佳績,是近期銷售最好的個案之一。

「豐墅2」緊鄰中興國小操場,大棟距與挑高4米2,稱逾半數售出。

而「有鄰居」則位於五結國中附近,加上單戶透天總價758萬起,屬相對低檔價位,故共7戶的透天,也已有4組客戶上門購買,銷售成績也不差。至於後三案不是規劃大地坪透天,就是基地靠近羅東地區,故單戶透天總價從928萬起跳,像「真善美NO.12」距羅東市區只約二、三分鐘車程,加上約有1700坪的大基地社區(共38戶透天),且戶戶採SRC結構,因此最便宜的價位就是928萬/戶,最貴的一戶還達1688萬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其它還有「豐墅2」預售案,挾著一期優質的口碑,且緊鄰中興國小操場,強調70米大棟距及一樓挑高4米2等優勢,每戶開價從949萬到1339萬,此案因地點特殊,產品條件不錯,故共14戶的透天住宅已售出逾半數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