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市鬼月買氣轉淡 特殊產品受青睞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雖已進人二十一世紀,但台灣大多數人仍多遵循古禮,對於鬼神之事更是尊敬,像鬼月不買屋、不入住的習俗,一直流傳至今,而仍保有濃厚鄉土民情的宜蘭地區,當然也不例外。

輝煌時代」位幹道旁,近學區與文化中心,屬人氣個案。

宜蘭近來的房市走弱,大約就是從鬼月前後開始,據住展雜誌調查,近一個月以來,宜蘭市各案場的看屋客,幾乎降到低點,普遍都在5組/週上下,除非是相對低總價產品,或是媒體逆勢增加的個案,週來客量才勉強衝至15組上下;如位在文化中心生活圈的「輝煌時代」預售案,打出1168萬起的低總價透天,加上積極派出海報,故單週來客約15組上下,成為當區的人氣個案。

而在「輝煌時代」附近的「群大涵玥」成屋案,單戶總價從2488萬起跳,但因是規劃40~58坪的大地坪透天,且皆是獨棟或雙併設計,因此吸引一群多金的醫生客層青睞,故逆勢創下逾四成的佳績,銷售成績獨樹一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富麗第-王妃的祕密」日前取得建照,強調歐風建築設計。

另外,設接待在運動公園旁的「富麗第-王妃的祕密」預售案,日前取得建照即順勢公開,規劃26戶43~93坪的大地坪透天產品,因主要總價介於1388~1928萬間,更強調其建材品質及歐式的百米羅馬列柱設計,故初期人氣反應也不錯,據了解,已有半數的戶別被客戶預訂。而此案另還規劃有一戶566坪土地的農舍,開價達4588萬,也創下該區最高貴的農舍別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