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冬山屬低總透天區 推案量穩定成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佔地將近80平方公里的冬山鄉,位處羅東鎮南側,因而不少地理區塊都與羅東緊密相連,故其房市的表現,也多受羅東的高房價帶動,推案量呈穩定的成長。據住展統計,冬山前幾年的推案戶數多在百戶上下,去年(102年)則是大幅成長到174戶的大量,而今年第三季還沒走完,推案量也已達109戶之多,推案狀況相當的穩健。

悠森學NO.2」位於新興住宅區,距台九省道與華德福學校不遠。

據住展調查,冬山鄉除了受高房價的羅東帶動唱外,區內的慈心華德福中小學,也是讓冬山房市穩定向前行因素之一。據當地戶政資料顯示,近三年冬山鄉的人口都以5%至7%穩定成長,與住展調查的推案量相當吻合。

近冬山新推出的新案有「青山晴」、「三代宅」、「悠森學NO.2」、「荷塘璞玉」等案;其中以「青山晴」案推出的總價最低,單戶透天只要628萬起,故才推出一個多月,就已售出逾七成。而「三代宅」因位處羅東與冬山交界的廣興地區,故單戶透天開價798萬起,但因有羅東的高房價支撐,故全案10戶透天已剩3戶可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荷塘璞玉」位於順安地區,屬於羅東、冬山交界,戶戶具電梯。

至於「悠森學NO.2」與一期一樣,距慈心華德福中小學並不遠,故有不少外地慕名而來的客戶,在此購屋卡學籍,雖然最便宜的單戶透天總價要880萬起跳,已較去年約600萬/戶起跳貴上近300萬/戶,但仍有不少客戶在預售時期就進場卡位。

最後看到「荷塘璞玉」案,工地位在順安地區,緊鄰前期透天社區,因為也距離羅東市區不遠,故規劃80坪上下的雙併透天以區隔市場,單戶透天總價從1215萬起跳,因為對面前期社區的口碑不差,且此期的地坪、面寬皆大,戶戶除採庭院停車外,還設計有孝親房、四大套房及電梯,故才公開不久,也有多組客戶預約,初期反應也還不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