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頭城烏石港海景案熱銷 新案再進場補貨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今年(103年)北台灣的房地產受到諸多利空影響,多數地區的房市銷售多不如往年,但仍有特殊產品能順利熱銷,如擁有得天獨厚廣闊海景的烏石港重劃區,則又傳出捷報,重劃區內目前線上的唯二個案,皆已創下逾八成的銷售佳績,成為今夏宜蘭房市最亮眼的區塊。

世界灣」規劃29層海景住宅,單價跳上三字頭。

烏石港重劃區目前銷售中的個案分別是「海灣逸墅」及「世界灣」兩案,前者為透天型產品,僅規劃12戶透天,單戶總價逾1650萬,雖是重劃區高檔的價位,但因區內線上無其它透天建案競爭,故已熱銷逾八成。

而「世界灣」則是跳脫區域思維,規劃全台少有的29層海景住宅案,單價更是直接跳上3字頭,最高還達到39萬之高。不過也因此案是區域唯一的海景案,且是當地知名建商晏京機構所投資興建,加上高級建材等規劃,故從初夏開案至今,也已熱銷逾八成,成為全宜蘭地區銷售最佳的個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OH!1796」位於頭城運動公園旁,主打戶戶溫泉。

另外,位於市區地區也出現一個地標型建築預售案,該案案名「OH!1796」,基地廣達1400餘坪,也興建為23層高樓建築,將成為市區新地標。而此案則是規劃類似礁溪的溫泉住宅產品,因為產品獨特,且建材使用不差,加上戶戶溫泉及多項休閒設施加持,故才開案不久,也有約四成的佳績,銷售成績也還不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