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高價撐盤 五結、三星1/3價搶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宜蘭縣溪南地區,因有羅東鎮的高房價撐盤,因此雖逢房市走弱,但其周邊區域的推案依然火熱,且更因單戶透天總價只約羅東市區的一半,故近期推出的新案,整體表現都還不差。

印象青山」近學區與羅東文化工場,生活機能佳。

羅東的房價居高不下,主要是因市區內素地不多,且推案量有限,如「富帝名門」預售案,共僅推出7戶透天,單戶總價從3500萬起跳;又如日前才進場的「印象青山」成屋案,雖規劃有12戶,但因是東光國中校友集資的自建案,多數戶別皆是自己要住的,故釋出市場上銷售的也僅有4戶透天,而單戶總價也從2288萬起跳,其中大地坪戶別更開價2888萬,都是昂貴的價位。

因有羅東稀少昂貴的價位支撐,也進而帶動周邊房市的蓬勃,其中又以五結鄉受惠程度最多,像是今年初推出的「有鄰居」、「左岸香堤」、「禾水」、「頤和園2」、「瀞心居13」等案,都已熱銷逾八成,其它還有「人文首富NO.6」、「真善美NO.12」、「豐墅2」等案,銷售成績也都相當的平順,故近期當地又新推出「京采」、「傳藝首富」、「黎明京都10」等預售案,其中「黎明京都10」案則是挾著該建商的高知名度,公開不到兩個月,就把51戶透天社區,售出逾九成,且單戶總價886萬起,更是創下二結地區新高價紀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禾水岸」位於大隱地區,近安農溪,距省道不遠。

另外還有隸屬冬山武淵地區的「閣夏」預售案,則是打出768萬起的超低價位,加上設外接待於羅東外環道(光榮路)上,成功創下逾八成的銷售佳績。不僅如此,就連少推案的三星地區,也有「禾水岸」預售案加入戰局搶客,此案基地雖位安農溪側、屬大隱地區,但也在羅東廣興路上設外接待,據了解,此案地坪、面寬皆不小,單戶總價838萬起跳,且距安農溪不遠,故才進場不到一個月,也搶下逾七成的訂戶,客戶相當的踴躍,可說是近期溪南地區近期的人氣案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