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市戶外定點被選舉淹沒 買氣落低潮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九合一選舉已進入倒數計時階段,各地的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本事,到處拜訪拉票,而且與房地產的案子一樣,也大量釋出戶外看板廣告,也因如此,搶走了不少房地產建案的戶外廣告,更讓各地的看屋人氣明顯減少。

群大涵玥」近文化中心且位於靜巷內,生活機能成形。

例如宜蘭市近期的房市就是最佳印證,因為當地建案八成只有戶外看板廣告引導,一旦少了看板廣告,看屋客戶就馬上減少一半以上,如「輝煌時代」、「山勝峯」、「縣政高第」等案場,紛紛表示近期的看屋客皆降到10組/週以內,成交速度也明顯減慢。

除非像是「群大涵玥」案,規劃的產品跳脫市場,全部是獨棟或雙併的透天別墅,且地段也還不錯,靠近文化中心及宜蘭大學,故雖每週來客量只約7、8組,但因產品的特殊性,及客戶介紹客戶之下,還能銷售逾七成,逆勢創下當地最熱銷的個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選舉倒數,候選人紛紛加緊馬力宣傳。

另外,才剛進場的「馥麗家族」預售案(興建中),就直接設接待會館在北宜高宜蘭交流道旁,如此只要下交流道就會看到該案場,廣告效益達到最大化,因此每週的看屋客都超過10組以上;不過該案因單戶透天總價從1280萬起跳,最貴還達1900萬/戶,而且地理隸屬壯圍美城地區,當地的客戶仍心存觀望,故銷售成績尚不如預期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