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冬山蘇澳低總透天順銷 推案量再攀高峰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佔地近80平方公里的冬山鄉,總人口數共約五萬三千餘人,而再往南走的蘇澳鎮佔地更大,達89平方公里,但總人口數卻僅有四萬一千餘人,相較北側的羅東鎮,總面積才11平方公里,就已有七萬二千餘人,是全宜蘭縣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。

北城首府」總共十戶透天,具電梯,位靜巷內。

羅東因地少人稠,故房價高居不下,市區最新個案「/index.php?option=com_flexicontent&view=items&cid=265&id=51886」開價2288萬至2888萬,還有「北城首府」開價1790萬至2520萬就是最佳印證。也因如此,南區冬山及蘇澳的廣大腹地,便提供低價的土地,吸引建商搶進推案,進而讓冬山、蘇澳兩地,近期推案依舊熱絡。

今年(103年)以來冬山地區推案量還真不少,據住展雜誌統計,冬山鄉共已推出139戶的量體,已接近去年全年總案量的九成,推案量依然相當的多。近期冬山新推的個案為「東山財郡」案,因位處冬山火車站前的市區地段,區塊商家聚集,且又近台九線省道及冬山國中、國小,因此開價978萬起,略高於附近個案,目前該案已結構工程已完成,預計明年四月份可交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旺德福」位於馬賽地區,近國小與市集,生活機能佳。

而蘇澳地區今年以來推案量則達104戶,與去年的推案量104戶一樣,故今年的推案量應會再創高峰。近期推出的新案位馬賽地區,為「旺德福」成屋案,共有25戶透天,位馬賽市區、近馬賽國小,是當地少見的中型透天案,全案基地共達890坪,每戶地坪36~42坪,採5.5~7.5米大面寬設計,故單戶總價850萬起跳,最貴一戶達950萬,初期反應還不差。另外,馬賽的大咖建商悅誠建設,在當地已推出12期建案,年初公開的「城東大院」已銷售達尾聲,故將在年底前再推出第13期系列,約有19戶透天產品,屆時將再堆高今年的總推案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