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壯圍推案也瘋狂 宜市房價作後盾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受到西側宜蘭市高房價的影響,近幾年來壯圍鄉的房市發展也開始熱絡了起來,據住展雜誌統計,今年(103年)以來,壯圍鄉的總推案量多達101戶,足足超越前兩年(101、102年)的總和推案量,是去年的三倍之多,推案相當的積極。

薇閣拾舞」鄰近壯圍國中,共有15戶透天。

其實壯圍鄉佔地逾38平方公里,是宜蘭市的1.3倍,但總人口數還不到25000人,足足比宜蘭市少了70000餘人,可見其懸殊之處。不過宜蘭市也因人口密度漸高,且房、地價居高不下,故不少宜市的人便漸漸注意到人口密度不高,且房價也較便宜的壯圍鄉,何況兩地的地理位置還緊密相連,因此,近來壯圍地區的房地產有近七成的客源,就是宜市的客戶來購買的。

因為有宜市人客的捧場,壯圍鄉房市的推案也順勢熱絡了起來,光是近一季期間,壯圍地區就新推了5個建案,計有「吾居墅」、「馥麗家族NO.5」、「薇閣拾舞」、「森美術NO.20」、「也趣」等案,而這批新案清一色全是預售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也趣」另有農地規劃成農舍會館,提供住戶體驗農園樂趣。

其中「吾居墅」、「薇閣拾舞」、「森美術NO.20」等案,因主要總價只約800萬至1000萬之間,明顯比宜蘭市的房價低,故都有不錯的銷售佳績。而「馥麗家族NO.5」案是最靠近宜蘭交流道,故人氣最佳。至於「也趣」案最特別,除了800多坪的建築用地外,還增加665坪的農地,更在農地上興建一戶農舍當社區的休閒會館,其餘農地更提供住戶一戶一菜園,享受農園生活的樂趣,休閒風味十足,直接瞄準多金的台北客戶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