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房價高高掛 周邊低總快快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佔地僅11平方公里多的羅東鎮,人口多達七萬二千多人,僅次於宜蘭市,居全縣第二,但也因佔地是全縣最小,故每平方公里的人口密度高達6300餘人,居全縣密度最高的地區。

真善美NO.12」離羅東是只有3~4分鐘車程,價格相對親人。

羅東也因人口逐年增加,素地也就漸漸稀少,故雖逢景氣走弱,但當地的房地價格卻依然處於高檔,這也讓當地人的購屋意願減低,是故,羅東鎮內近期的房市表現並不太理想。如「第凡內」案,從預售至今已銷售達一年,但全案10戶2000萬左右的透天社區,至今仍未完銷。還有總價從3500萬起跳的「富帝名門」,銷售狀況也一直不如預期。有鑑於此,才剛進場不久的「印象青山」案,雖處於市中心地段,且鄰近學校,為求突破此一景氣低迷的瓶頸,日前則釋出1988萬的廣告價,期能拉抬人氣及買氣。

羅東市區個案雖然銷售成績多不如預期,但周邊的區域,如五結、冬山、三星等區域,近來依然推出千萬/戶左右的低總價透天搶市,且因有羅東的高房價撐盤,故銷售成績依然相當的平順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如五結地區的「真善美NO.12」案,公開至今才三、四個月,就已熱銷近九成,主要是此案主力總價皆在1300萬以下,且距離羅東市區只約3、4分鐘車程,故吸引不少羅東客戶購買。而此案建商將再接再厲,繼續在羅東南側的順安地區(冬山鄉),推出約70戶的透天大案,一樣以相對低總價搶市。

富裔NO.3」接近三星地區,單戶透天總價1288萬起。

另外,位處羅東外圍地段復興路三段巷內的「富裔NO.3」,因地段已接近三星地區,故單戶透天總價也僅1288萬起,相對市區便宜許多,加上當地推案量相當稀少,故單週人氣將近30組,成為近期羅東地區人氣最佳的個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