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市平均總價創新高 銷售率減二成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位處宜蘭縣心臟地帶的宜蘭市,不僅是最全縣商業最密集,也是縣府所在區,加上國立宜蘭大學的設置,讓宜市的資源更加豐富,故房市發展也相當的活絡。

「群大涵玥」規劃17戶雙併、獨棟別墅,銷況甚佳。

據住展統計,宜蘭市今年(103年)以來共已推出380餘戶,總銷案量已達64億多,明顯超越前兩年的35億及43億案量,不過平均銷售率還不到七成,主要是今年的單戶平均總價高達1677萬,高於前二年平均的1059萬及1350萬,且有大環境景氣走弱及選舉因素等影響,故銷售成績不如往年。

雖說銷售成績不如往年,但今年的熱銷建案仍是不少,像是「幸福天空」、「靖園」、「文風翠庭NO.6」、「花田晶硯」、「紘大旺築NO.2」、「群大涵玥」、「富麗第-王妃的秘密」等案,皆創下逾九成或是全完銷的佳績,進而帶動宜市房價陸續上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帝耀」規劃26戶透天,總價1856萬起,連同「也趣」一同銷售。

綜觀上述熱銷建案,多數皆在第三季以前公開,對於選舉因素的影響較低,但在第四季公開的建案,以及總價逾二千萬的建案,如「寶格麗」、「京艷」、「帝耀」、「公園臻品」…等案,銷售速度就明顯慢了許多,由此可見,除了產品定位要正確,符合市場需求外,推案的時機點也相當的重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