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運動公園旁 推大地坪透天搶客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據住展調查,羅東鎮去年(103年)僅推出100戶的透天產品,推案量相當有限,且平均單戶總價高達1545萬,又比前年(102年)的平均1324萬/戶上漲了一成六。其中位處市區內地段的建案,如「印象青山」、「富帝名門」…等案,單戶總價更是高達2000萬起跳,最高則達3900多萬/戶,因此不少負擔不起的羅東客戶,便往外圍地區尋屋,找尋價格相對較低的大地坪透天產品。

「千江悅」位大洲國小旁,加上農地後持有地坪近70坪。

而位羅東運動公園西側,與羅東交界的冬山、三星地區,近期便推出不少此類產品,主力的透天總價多在1600萬以內,如前期的「禾水岸」預售案,便推出838萬起的連棟透天,另也有約40~60坪大地坪雙併及獨棟別墅產品,其總價也不過1328萬到2258萬間,故公開不久即熱銷近八成,銷售成績相當優異。

繼「禾水岸」之後,吉品建設則在大洲國小附近推出「千江悅」預售案,每戶地坪45~48坪的透天別墅,而且還購下相鄰的530坪農地,將施作為停車場及社區花園,因此每戶還可再持有22坪的農地,合計每戶地坪約近70坪,其單戶總價僅1320萬起跳,加上設外接待於五結路旁、鄰近北宜高,客源不少,故未正式公開就有逾四成的客戶預訂,初期反應相當的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鋒景」位羅東公園西側,強調人車分道的高端規劃。

另外,同樣是大地坪的「鋒景」案,則是介於大洲國小與羅東運動公園之間地段,也是採一般建地加農地的建案,由於此案是將農地分割到各戶(部份戶別未持有),作為各戶的後花園,故最大一戶的地坪多達133坪,且採人車分道設計,輔以高級進口建材,雖單戶總價從1638萬起跳,但也吸引不少羅東客戶上門購買,一個多月的銷售期間,就已售出逾五成,銷售成績也相當亮眼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