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溫泉住宅加持 礁溪房價大漲逾六成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據住展統計,礁溪鄉去年(103年)共推出388戶,又較前年(102年)多出七成之多,其中有73%的比例是溫泉住宅,每坪開價多在50~60萬間,也因此拉高了去年度的平均單戶總價,來到1613萬/戶,較102年平均的975萬/戶,大漲了逾六成之多,可說是價量齊揚的一年;不過也因價格大漲,去年的平均銷售成績只約五成,但仍較前年的售出總金額還多一些。

「心立方」去年底剛取得建照,規劃全區唯一的複層式空間搶市。

據住展調查,去年度熱銷的建案計有「結果子」、「四季硯」、「大都會」、「家賀屋NO.2」、「湯院子」、「the ONE」等案,銷售成績皆達八成以上。其中前四案是當地客戶喜愛的透天型產品,後二案則是具有溫泉的大樓型住宅,而「家賀屋NO.2」則是這批熱銷建案當中,銷售最快的個案,公開不到一個月就把18戶透天全數售光,銷售速度幾乎稱冠全縣。

因為礁溪整體房市銷售還算穩定,且又有溫泉的加持,故今年(104年)才剛開春,就馬上有新案加入戰局,再度炒熱寒冷的冬季。如去年底才取得建照的「心立方」案,就趁此泡湯熱季公開,且規劃3米、4米2複層式空間搶市,產品完全跳脫市場,因此才公開不久就有逾五成的佳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峰礁溪」推出全區坪數最小的戶別,且戶戶挑高3米6。

另外還有台北的上市建商新潤機構,也搶進礁溪獨特的溫泉市場,準備推出93戶溫泉住宅(另有3戶店面),據了解,因為規劃為當地最小坪數的產品(主力15~21坪),且戶戶挑高3米6,故未公開即造成轟動,而此案暫定案名為「峰礁溪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