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純樸三星鄉 類農舍透天熱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以三星蔥、上將梨與卜肉聞名全國各地的三星鄉,佔地共達144餘平方公里,是全縣第三大區,僅次於南澳鄉與大同鄉,且因為三星的土壤肥沃與灌溉便利,故是全縣最重要的農業鄉村。

豐墅」系列於五結紮根,以亮眼外型吸引客戶。

三星雖佔地雖為全縣第三大,但因地理位置偏山區,主要出入幹道僅以台七丙線及196縣道為主,交通較為不便,故歷年推案量向來不多。但也因交通較不便,又以農業為主,因而區內仍保有農村的純樸,景緻相當的開闊,故也成為農舍的熱門區之一,而購買這類產品的也多以台北客居多。

近年來,宜蘭各地房地價格持續上漲,推案地點便逐漸外圍化,而靠近羅東的三星,也受到這股炒風的影響,成為當地建商獵地的目標。像去年(103年)推出的「禾水岸」預售案,基地就位安農溪北側,小環境景緻相當悠靜,加上每戶地坪多逾30坪,故銷售直逼九成,銷售成績相當優異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今年(104年)初,三星地區馬上又推出此類型產品,案名「千江悅」,此案基地就位在大洲國小旁,周邊多是農田,且單戶地坪更大,皆逾45坪,加上每戶另持份約22坪的農地花園,合計單戶透天地坪可達70坪上下,再者,此案在五結北宜高附近設外接待,故吸引了多組台北客上門購買,銷售率直逼七成,銷售成績相當的穩健。

至於在五結紮根的「豐墅」系列,該建商也相中三星的優質環境,在三星舊市區推出第三期,沿用前幾期高級的建材及亮眼的外型,打造市區內少見的現代化透天產品,而且每戶地從28坪起跳,最大則達67坪,故才公開不久,也吸引多組客戶上門,是開春之後當區人氣最佳的建案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