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礁溪溫泉住宅稀少 銷售一路長紅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擁有溫泉鄉之稱的礁溪鄉,因為有獨特的天然溫泉,因此當地的房市推案也相當的不一樣,據住展調查,去年(103年)礁溪鄉推出的388戶當中,就有逾七成是具有溫泉的產品,推案型態與宜蘭其它地區多推出透天型產品截然不同。

峰礁溪」為區內坪數最迷你的產品,以低總價為訴求。

而在冬季泡湯的感覺最佳,因此每年農曆春節前後,則是這類產品的推案最佳時機,今年(104年)當然也不例外。在今年農曆春節前就有「PARK ONE」及「心立方」公開銷售,前者位礁溪溫泉公園第一排,景緻視野良好,後者規劃區內少見的3米、4米2複層式空間小宅,具稀有性,故此二案都已有逾七成的佳績。

近期,則又有「峰礁溪」及「掬泉」兩案加入戰局,前者則在主接待搭建時期即開始蘊釀,且是規劃線上最小的坪數,故具低總價的優勢,加上是台北上市公司的品牌,更找來知名建築師設計特色外觀及精緻公設,故開案不久就有逾七成的佳績,銷況一點不亞於前二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「掬泉」則有別於它案,全案採先建後售,讓購屋者能馬上就進駐享受溫泉宅的悠閒生活,且一樓全為休閒設施、零店面,故才開案不久也吸引逾三成的客戶上門訂屋,銷售反應也相當熱絡。

掬泉」採先建後售,入住即能享受溫泉生活。

另外,當地客戶對於溫泉住宅的興緻相對不高,仍鍾愛有天有地的透天型產品,故一走出地價較貴礁溪市區,便多推出當地客喜愛的透天型產品,像「上閤院NO.3」及「歡喜龍潭NO.18」便是這類產品,由於都是系列推案產品,故光是前期的客戶介紹,就有不錯的佳績,前者己熱銷逾六成,後者開案兩週也有逾五成的佳績,銷售成績也都相當的亮眼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