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市房價高高撐 周邊透天安穩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因為宜蘭市區發展成熟,區內可開發土地有限,在物以稀為貴的邏輯下,房價也相對較高,近年來,宜蘭市區內的土地交易,百坪以上的大基地幾乎都在20萬/坪以上,且土地越大塊、或是越是接近商場的,更是高達30~40萬/坪。

因為市區土地高貴,想在市區買間房要付出的代價也會比較高,如今年新推出的「興揚阪神」透天案,規劃大地坪的透天產品,單戶就要1788萬起跳(78~85坪);而位在宜蘭運動公園附近巷內的「青沐NO5」預售案,坪數規劃稍小一些,約57~60坪,單戶透天也要1478萬起跳,對一般的受薪家庭而言,實著是一筆沈重的負擔。

「印象員山」接待中心。

因此,對於房貸支出較為有限的家庭,只好往外圍地段尋找,像是員山地區近期的房市表現就不差,主要就是有宜蘭市的高房價撐盤,而打著佛心價738萬起的「印象員山」案,也是這波買盤的受惠案,全案已於日前完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歡喜家園」接待中心。

還有宜蘭市東側的壯圍鄉,近期也有一個建案以738萬起的低總價快速熱銷,那是在大宜蘭推案達19期的「歡喜家園」系列,全案在今年四月份才取得建照,目前規劃的18戶透天,已售出七成之多,成為當地少數快速熱銷的建案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