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星改推小透天 銷售成績大躍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(2018年)上半年宜蘭縣的推案分佈出現明顯變化,以往推案量都以溪北地區大贏溪南地區,不過一向推案領先的宜蘭市與礁溪鄉,卻異常的冷靜,而縣政府所在地的宜蘭市,至今才推出60餘戶,與去年全年的670戶相比,可謂是天差地遠。

而在此同時,溪南地區卻因轉推低總價透天,推升推案量,至今共已推出389戶,已超越去年全年的374戶,佔比從去年的23%,大幅拉升到46%,若以此態勢發展,宜蘭市再未有大案量的推出,今年全年有可能會出現溪南大勝溪北的局勢。

像是位處溪南東側的三星鄉,今年以來推案也相當的積極,上半年度就已推出49戶,已是去年全年推案的八成,且因平均總價降到1057萬/戶,減幅近兩成,因此整體平均銷售率已逼近五成,明顯比去年的全年銷售成績穩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今年三星推出的新案計有「陽光YES!」、「楓林THE ONE」、「家福21」、「幸福大洲NO2」等案,其中「楓林」案最便宜只要788萬/戶起,已熱銷8成。而「家福」案是系列推案,且總價只約908萬/戶起,故也有約6成的好成績。另外,「幸福大洲NO.2」因地理位置比較靠近羅東,且單戶地坪約40~49坪,故雖總價從1168萬/戶起跳,也有多組客戶下訂購屋,初期反應也還不賴。

「楓林THE ONE」外觀。

「幸福大洲NO.2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