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推案正成長 新春小宅帶頭衝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(107年)宜蘭全縣推案量共達1648戶,較前年微幅成長,不過宜蘭縣政府所在地的宜蘭市,推案量卻是大幅衰退,減量供給約460餘戶,是全縣減幅最多的區域之一。

反觀蘭陽溪以南的羅東、五結、冬山、蘇澳等區,都有大幅成長,羅東與蘇澳分別成長4~6倍之多,而五結與冬山也都有2~6成的增幅,其中900萬/戶以下的低總價透天、及首購型的2、3房產品大幅增加,是推升溪南大量戶數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像是羅東的「福容首學」案,還一口氣推出89戶,是該區去年最多戶數的建案,且打出2房總價688萬起、2年免收管理費的訴求,成功吸引當地首購客,週週人氣都逾40組,銷售反應相當的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還有冬山華德福中小學附近的「上賀」案,順利把2房產品賣光光,目前只剩總價835萬起的透天可售,因此日前該建商也再購入土地,準備順勢推出3期系列,準備規劃2房產品搶市。而周邊建商見當地市況穩健,今年一開春就馬上推出「華德富」、「國磐.禾」、「冬山金典」等新建案上市,而這些新案幾乎都是規劃首購型的2、3房產品為主。

「冬山金典」接待中心。

不僅如此,在五結地區也分別新推「儷景」、「品潤」案,此二案都是低總價透天產品,前者688萬/戶起,後者698萬/戶起,分別各有18戶及14戶的量體;未來,在羅東、冬山交界的富英路附近,還有「印象群英」案正在籌備中,量體更是超過50戶之多,由此看來,今年新春仍是由小宅案帶頭向前衝。

「儷景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