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周邊搶推案 329檔大量供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蘭陽溪以南的羅東、五結、冬山、三星等地區,由於有羅東高價撐盤,周邊地區皆搶推低總價小宅產品,推案量瞬時大增逾兩倍,達到794戶之多,幾乎要超越宜蘭市為首的溪北地區。

另外,溪南多數地區的平均銷售率高達7成,高於全宜蘭的4成餘,因此,今年才剛開春不久,溪南地區馬上又有一批低總價的小宅新建案,第一季尚未走完,合計已供給近百戶之多。

在五結地區有「儷景」、「品潤」案;冬山地區有「華德富」、「國磐.禾」、「冬山金典」案;三星地區有「原翠」A、B案。其中東山「華德富」案(公寓3房、488萬起)及三星「原翠」案(透天、838萬起)的接待會館皆設於羅東區內,明顯目的是要吸引單、總價相對較高的羅東客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原翠」接待會館。

近期羅東後站地區的市地重劃區內,也將推出新預售案「裸東」,規劃約有55戶之多,而將取得建照的「印象群英」公寓小宅案,也有逾50戶供給,其它還有「靚永美2」、「二代藏峰」等預售案,都將於329檔前後公開銷售。總計上述已公開及即將公開的新案,溪南地區將有約250餘戶的量體,有機會一舉超越溪北地區。

「裸東」接待會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