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低總小宅續供貨 冬山供給大躍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宜蘭溪南地區房市推案量大增逾兩倍,共推出近800戶量體,其中,與高房價羅東相鄰的冬山鄉,不僅有著相對低價的優勢,推案量也達160餘戶,較前年成長近6成。

而今年第二季才剛開始,冬山地區又有近150戶之多的新供給,主要是去年冬山區內建案銷售狀況普遍不錯,平均有超過7成銷售好成績,因此於今年再激出一波新推案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目前冬山鄉共推出7個新建案,合計供應有146戶之多,已逼近去年總推案量,這批建案有「華德富」、「國磐.禾」、「冬山金典」、「冬山逐雲」、「北成藏鋒」、「印象群英」、「靚永美2」等案;其中「冬山逐雲」雖然僅規劃6戶,但此案戶戶有超過200坪的農地供使用,單戶總價2,820萬起,為這批新案中單戶最貴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冬山逐雲」外觀。


而「印象群英」規劃公寓型1~3房產品,總戶數51戶,打出398萬起廣告價,是這批新案中單案戶數最多、價格最低的建案;「靚永美2」共有28戶透天產品,總價798萬起,在當地的透天案中屬於價位較低者,因此初期預約狀況相當不錯。

「印象群英」透視。


「北成藏鋒」為「二代旭川」系列推案,基地處於冬山、羅東交界地帶,是此批個案中最靠近羅東的,且戶戶設有電梯,每戶地坪從30坪起,單戶透天總價自1,388萬起。

未來,冬山區內還有「傳承馨苑」、「靚水硯2」等新案正申請建照中,合計將再供應逾40戶,因此,今年度冬山推案量肯定會超越去年,更有機會挑戰2014、2015年度的高峰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