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壯圍低總透天夯 宜蘭新大樓上場供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去年推案全是透天產品的壯圍鄉,推案量達100戶之多,其中多數建案多是低總價產品,包含「歡喜家園NO. 19」、「豐織」等案,最便宜只要698萬起,因此銷售成績普遍都不錯。

今年壯圍新建案還是以低總價小透天為主,包含「富祥郡」、「新宿」、「富御莊園」、「禾苑」等案,最小坪數約48坪,大一點的也不過67坪,總價範圍約在777萬~915萬/戶,部份有電梯的戶別總價也僅1,150萬/戶,因此銷售成績皆不差。其中「富祥郡」位處市區生活圈,近壯圍國中,全案已全數完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禾苑」接待會館。

與壯圍相鄰的宜蘭市,去年的推案量明顯萎縮,只剩214戶,較前年大減逾460餘戶,不過整體銷售成績都有明顯成長,包含「馨賞」、「上品苑」、「大坡美津」、「宗硯大砌NO. 9」等案,銷售率都達8成以上。

宜蘭市房市銷售轉佳,當地建商推案信心增,新案預估將陸續推出。今年第一季新推出的「縣政光電宅」、「河岸首席」及降價重推的「世鑫首席」,總價都不高,市場銷售反應佳。

而位於30米大道(嵐峰路)旁的「嵐心」預售案,全案共40戶2+1房~3房及店面,是今年以來單一案戶數最多的,由於該案位大幹道旁,且近宜蘭大學生活圈及宜蘭運動公園,因此未公開就有約5成的銷售率。目前規劃中的還有「歡喜家園NO. 20」預售案,共規劃有111戶,預估將是今年上半年宜蘭市規模最大的建案。

「嵐心」接待會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