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小宅大供貨 溪北案量向前衝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以來,宜蘭縣蘭陽溪以北的溪北地區,推案量不如往年,上半年僅供給477戶。而溪北地區推案最多的區域,仍是以縣政府所在的宜蘭市為最多,其中首購型的2、3房小宅,依舊是主流產品。

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今年上半年宜蘭市共推出208戶,其中「歡喜家園NO. 20」單案就有111戶,是上半年最大的單一建案,而其主力的2房產品廣告價只要299萬起,具低總價優勢,故才公開不久,就有逾5成的好成績;再者是規劃40戶的「嵐心」,挾著24.1%的低公設比,也有約5成的銷售佳績,而此2案就佔了宜蘭市逾7成的比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歡喜家園NO. 20」接待。


溪北地區推案第二多的區域是礁溪鄉,共有122戶的供給量,不過溫泉宅產品退燒,轉而繼之的是自住型首購產品及透天住宅,如「宗硯大砌10」,規劃2、3房公寓型產品,共60戶,是今年礁溪單案最大的建案,單戶價位388萬起(含車位),價位相當親民,已有逾3成的客戶預訂;另外,當地客戶鍾愛的透天產品,有「上合居」,該案在上半年成屋重新進駐銷售,共供應逾30戶的透天,是當地少見的大型透天建案。

「宗硯大砌10」接待。


另外,宜蘭市周圍的員山鄉及壯圍鄉,近期也有不少新案推出,包含「園周綠」、「征泰富城2」、「禾苑」、「富御莊園」、「新宿」等案,合計供應120餘戶。其中「園周綠」主要都是2房產品,單戶總價368萬起,銷售反應不錯,而其它建案則皆是透天產品,最便宜單戶透天總價777萬起,也吸引不少客戶上門賞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