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帶頭推案 溪南房市增溫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宜蘭溪南地區共推出近800戶的量體,推案量逼近溪北地區,今年上半年溪南地區推案依舊火熱,共已推出536戶,逼近溪北的627戶。其中,平均房價28萬/坪的羅東鎮,扮演著領頭羊的角色,推案相當積極。

羅東鎮佔地僅11.3平方公里,是全縣最小的鄉鎮,但因工商發達,人口聚集,總人口多達7.2萬餘人,是全市人口第2大區,更是人口密度最高的區(6,381人/平方公里)。該鎮工商發達,市區內可建素地不多,常年推案量有限,直到去年新重劃的羅東火車站後站重劃區,有約21公頃的空地,加上近年來小宅產品獲得購屋客青睞,推案量也就順勢增加,去年羅東共推出165戶量體。

去年推出的建案銷售成績普遍不錯,如全規劃2房產品的「福容首學」(1樓另有店面),去年底公開至今銷售已達7成,反應相當好。因此,今年該區域新推的建案多是低總價小宅產品,有「裸東」、「藏鑽」、「靚學府」等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裸東」接待。


其中「裸東」是後站重劃區內首個建案,規劃2~4房產品,目前已熱銷逾5成多;「藏鑽」基地鄰近羅東夜市,廣告價343萬起,銷售率也過半;「靚學府」基地緊鄰羅東高中,全規劃為雙套房產品(可隔為2房),總價458萬起,初期反應佳。

「靚學府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