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溪北推案量增 低總價成主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蘭陽溪以北的溪北地區,今年上半年推案量已達627戶,其中主要集中於宜蘭市及礁溪鄉兩地,不過近年來礁溪溫泉住宅退燒,推案量明顯減退,所幸仍有低總價小宅產品及透天案撐盤,因此仍有161戶的供給量,穩居溪北第二。

而推案量最多的仍是縣政府所在的宜蘭市,由於宜市人口多達9.5萬餘人,是全縣人口最多的區域,且區內有宜蘭大學、宜蘭運動公園,吸引不少外駐人口,故其商業機能也相當完整,進而帶起當地房市推案量能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宜蘭市近年來為了因應首購需求,大樓產品推案明顯提升,今年上半年一樣有大樓建案推出,將推案量拉升到215戶,而「歡喜家園NO. 20」單案就推出111戶,是目前線上最大案量的建案,佔全宜蘭市逾5成比例。該案規畫低總價2、3房產品,銷售成績非常亮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歡喜家園NO. 20」透視。


低總價效應也持續在溪北地區發酵,像是新生國小附近的「常紅青」透天案,最低廣告價788萬/戶起,在潛銷時期,就有約一半戶數被客戶訂走;員山地區也出現低總價透天案,該案為還在興建中的「傳家堡NO. 9」,每戶透天698萬起;距七賢國小不遠的「園周綠」,2房總價368萬起,也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。 售成績非常亮眼。

「常青紅」透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