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低總產品受青睞 冬山建商樂推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來房貸利率處於低點,租不如買的氛圍持續發酵,市場上低總價產品也一直是最熱銷的產品,如此的氛圍,在大宜蘭地區也不例外。以羅東為中心都會區的溪南地區,普遍區域平均房價較親民,也因此成為首購客戶的最愛,推案量也更因而大幅攀升。

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蘭陽溪以南的溪南地區(五結、羅東、冬山、三星、蘇澳),前些年的推案量多在500戶以下,但去年已拉升到794戶。今年上半年則共已推出約574戶,推案量已是去年的7成多,建商推案仍相當積極。

其中,佔地近80平方公里的冬山鄉,推案量已達220戶,是全縣最多,主要是冬山鄉普遍房價相對羅東、五結的區較低,僅約16~20萬/坪,且地理位置適中,受到不少首購客青睞,銷售成績穩定,推案量也因而較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今年冬山推出的建案有「冬山金典」、「靚永美2」、「靚水硯2」、「傳承馨苑」、「冬山逐雲」、「華德富」、「北成藏鋒」、「國磐禾」、「上水」、「青庭」等案,其中不少建案是公寓型2、3房產品,最低總價388萬起,透天產品788萬起,因此許多建案都已有5~8成的銷售好成績。

「北成藏鋒」透視。

「青庭」透視。


也由於銷售成績佳,「冬山金典」建商趁熱再購入千坪土地,準備於冬山國小旁,再推出共85戶的3房及透天產品,今年冬山推案量恐將破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