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結蘇澳推案積極 低總透天為主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來宜蘭各地都風行推出公寓或大樓型2、3房產品,由於規劃坪數明顯比透天產品小,戶數相對也會較多,進而也拉高其推案量體,如房價較高的宜蘭市及羅東鎮,都是規劃2、3房比例較高的都會區。

然而其外圍的區域因單坪房價較低,仍是主推宜蘭人較喜愛的透天型產品,如羅東鎮東、北側的五結鄉、南側的冬山鄉及蘇澳鎮,今年以來推案量都相當的多,是溪南地區透天產品的主要供給區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冬山鄉今年共已推出220戶,是目前溪南地區推案量最多的者,其中2、3房小宅型產品佔有約7成的量體,是推高冬山案量的主因,不過扣除小宅產品,冬山仍有約70戶的透天產品供應,供給量算是不少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再往南走的蘇澳鎮,近年來推案相當積極,今年共已推出95戶的量體,且由於單坪房價只約13餘萬,是宜蘭最便宜的區域,因此全都是推透天型產品,也因單戶總價並不高,多數建案銷售成績都不錯,「桂冠賞」、「富悅」等案都有逾6成的好成績。

「富悅」接待。


五結鄉方面,今年以來新推的建案有10個,其中9個是透天型產品,且因多數建案位都計外圍,總價帶皆不高,平均單戶總價約820萬/戶,不少建案的銷售成績都相當突出,其中才公開不到2個月的「大吉大利」預售案,最低價位698萬/戶起,為區域最便宜的建案,迅速全數完銷,是今年五結賣的最好、也銷售最快的透天案。

「大吉大利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