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溫泉渡假宅退燒 頭城礁溪改推低總小宅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今年夏季的溫度可用熱到爆來形容,宜蘭縣政府照例舉辦夏季童玩節,每天幾乎都有逾8千人到冬山河玩水避暑,假日更是擠進1萬~1.5萬人之多,人氣爆棚。不過,這也讓原本就容易塞車的北宜高,雪上加霜,當地看屋的人氣也因而受到影響,礁溪、頭城等地區,近期上門賞屋的客戶幾乎都在個位數,成交狀況當然也清淡許多。

頭城鎮周邊,今年新推案多改走低總價小宅產品,主要是舊案休閒產品及高價位透天厝銷售狀況相當緩慢,至今還有不少餘屋待售,如「烏石淳風」、「蘭博之星NO. 12」、「大溪帝堡」、「人文新墅」、「將捷LAMER」、「晏京山嶼海」、「湯院子」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將捷LAMER」外觀。


因此,頭城今年新推出的「如邑」、「蘭陽幸福城」等案,都是以2房產品為主,其中「如邑」單戶總價最低,只要568萬/戶起,銷售率已達9成;另外,舊案「湯院子」為了加快銷售速度,近期推出送全室裝潢、傢俱,且加送日本進口電動機促銷,也舉辦重機、超跑展示活動,人氣提升不少。

礁溪周邊,今年市區內只有「仁愛映巷」案,雖一樣有溫泉規劃,但主要強調家居型的2、3房產品,不再訴求溫泉休閒渡假宅。其餘新建案多在都計外,大多位於四城地區及龍潭地區,有「上合居」、「宗硯大砌10」等案,其中「宗硯」案最低廣告價388萬起,反應佳,全案已銷售逾6成,目前只剩418萬起可售。

「宗硯大砌10」透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