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推案大增 三星低總案吸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宜蘭蘭陽溪以南的溪南地區,以羅東平均房價最高,達27萬/坪,若是要買當地客喜愛的透天產品,單戶總價達1,600萬(以60坪計),也因價格較高,故羅東區內的大樓產品明顯比周邊區域多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羅東今年以來共已推出119戶,其中只有「群富世家NO. 12」是透天型產品,共12戶,其它的「裸東」、「藏鑽」、「靚學府」等案,都是大樓或公寓型產品,合計有107戶,若再加計剛完工、將公開的「首賦」,總計有187戶的供給量,已超越去年全年的165戶。也因為推出多是總價較低的產品,因此多數建案銷售成績都不錯。

位於後站重劃區的「裸東」,已有約5成的銷售佳績;而「靚學府」位於羅東高中旁,規劃為雙套房產品(可隔為2房),總價約458萬起,也有逾5成的銷售率;至於「藏鑽」基地鄰近羅東夜市,單價較高,約29萬/坪上下,但規劃坪數小,自12坪至22坪,廣告價343萬起,銷售反應佳,銷售率也已過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靚學府」接待。


另外,與羅東緊密相連的三星鄉,除了3月份推出的「原翠」外,近期也再推出「米蘭小鎮」,基地位於大德二路巷內,打出698萬起的廣告價,初期人氣、買氣都很不錯;而萬富五路巷內的「二代白宮」,也趁房市回溫之際,重新進場銷售,單戶總價下修至1,416萬起,期盼能銷出好成績。 ,銷售率也已過半。

「二代白宮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