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低總價小宅大增 溪北推案正火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來在低利率的環境下,不少首購、首換客戶持續搶進房市,也造成各地建商推案小宅化。在宜蘭地區,當地客戶雖較愛大地坪透天厝,但近年來也受到這波低利率效應影響,不少年輕客群出手購屋,建商推案產品也因而小宅化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今年前3季宜蘭全縣推案量達1,600餘戶,已接近去年全年總案量。而以宜蘭市為生活中心的溪北地區,近期新推建案大都是小宅型2、3房產品,或是50坪上下小透天居多,推案量已達860餘戶,已超越去年全年。

在房地價較高的宜蘭市區,小宅型產品以「歡喜家園NO. 20」為最大案,共有111戶,全案規劃為2、3房小宅產品,已熱銷達6成。而向來以溫泉住宅為主的礁溪鄉,今年也很不一樣,透天產品也明顯增多,最低總價則是位於四城地區的「令荷」預售案,最低只要758萬起;而「宗硯大砌10」、「兆璟芙麗」兩案,皆推出388萬起的公寓2、3房產品,合計達106戶,供應量也相當大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兆璟芙麗」透視。


宜蘭外圍的壯圍與員山地區,前3季合計也供應了250餘戶,都較去年全年案量還多。近期的新建案則有「小時代」、「力璟綻」、「園周綠」、「禾苑」、「傳家堡NO. 9」、「馥桂園3」等,其中前3案都是小宅型2、3房產品,後者則是低總價透天產品,銷售反應大多不錯。

「力璟綻」透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